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a0958888081

[動保協理錄案師]

已更新:2021年9月23日

當動保案件發生時,如何運用所學協助舉證、報案、並運用心理學與溝通技巧,協助目擊者或通報人或飼主完成向警政單位或農政單位報案的手續。





本課程由資深心理師、前新竹心理師公會理事長/吳宗展老師與黃語婕老師親授


錄案也是一門專業與學問


當一個動保案件發生時,如何幫助目擊者或是通報人、甚至是慌亂的飼主冷靜下來,將案情完整回溯,可能左右錄案的成功與否。


師資與課程簡介:


  • 吳宗展諮商心理師

  • 專長:家暴家長強制親職敎育, 身心疾病與成癮議題, 司法少年與家事事件議題


  • 黃語婕A.C.H.E.催眠師/藝術應用引導師/心靈牌卡諮詢師

· 專長:人際關係, 情感關係, 自我探索, 藝術應用引導


當獲得信任,對方可能會願意說出更多案件的細節與真相。

△ 課程目標

☑ 與動保事件目擊者、求援者建立連結,協助對方聚焦要點,完成報案 。

☑ 熟練不同型態句型,以對應:資料收集、情緖安撫、目標設定 。

☑ 學員在課程中演練模擬對話, 能夠安定彼此並完成報案流程。



△ 課程特色

☑ 有別於一般動保法律課程:您將扮演不同角色, 先入戲然後說話!

☑ 活動中可以大哭大吼, 流洩情緖!

☑ 練習在放鬆且專注狀態下說話、應對、維持。

☑ 您將更認識自身暗影或不足,並擬定未來培力計畫。







9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