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a0958888081

樹木保護培訓課程I-電鋸基礎維護和橫切使用課程



電鋸基礎維護和橫切使用 在為期兩天的課程中,讓我們自己在使用這個方便但是危險的工具時,具備使用知識與獲得應用技巧。


簡要概述 這是一門實作課程,提供實用技巧和健康與安全的指導。我們將依人數確保培訓保持在小班制,以便您能在整個過程中,隨時可與我們經驗豐富的講師們,得到充分的互動與諮詢。

本課程適合人選: 如果您從事樹木保護、栽培或林業工作或正在尋找工作,並且將想要在鏈鋸應用與維護等領域獲得 Lantra認證 (2 級),本課程將適合您。須注意:鏈鋸是一種功率強大且具有潛在危險的工具,因此您需要最低限度的體能與健康狀況才能完成訓練的實作方面。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
教材內容為: *確定所需的必要個人防護裝備,報告其狀況並找到各種標準標記

*確定電鋸所需的健康和安全功能

*準備鏈鋸以使用正確的燃油/機油混合物和鏈條潤滑

*以安全的方式從冷熱啟動鏈鋸

*進行預切割安全測試 - 如果鏈鋸未通過這些測試,請說明程序

*說明執行維護或操作任務時可能存在的危害/風險

*組織現場安全並說明所需的程序

*識別電鋸上的故障和缺陷,並決定哪些可以自己分類,哪些需要服務工程師的幫助

*選擇並確定正確的工具以進行維護並報告其可維護性

*根據製造商的說明書和/或 Lantra Awards 工作手冊執行所有日常維護

*準確地將木材橫切至所需長度

*評估和解釋木材中的“張力”和“壓縮”

*採用安全程序移除被困導桿

*以安全的方式處理和堆放木材。


本課程適用lantra認證

您將在學習如何在每一步驟保護自己的同時,可通過lantra的電鋸維護和橫切行業 2 級認證。我們確保課程內容和我們使用的材料皆符合當前的安全工作規範。

您將學習使用和保持鏈鋸安全運行所需的所有理論,關鍵課程涵蓋鋸鏈、導桿和動力裝置維護。完成課程與考試後,您將獲得啟動鏈鋸的實踐經驗,完成所有預切割測試並學習專業橫切木材所需的技能。


樹木保護培訓課程II-

固定繩索工作定位 (SRWP) 和救援


固定繩索工作定位 (SRWP) 和救援

在為期兩天的課程中確保受訓者能夠安全地完成高空工作任務。


本課程適合人選: 如果您希望從事樹木保護、栽培或林業工作或正在尋找工作,想要通過固定繩索工作定位來發展個人專業知識、理解和技能以進入樹木保護、高空作業的人。


教材內容為: *了解爬樹的固定繩索工作定位

*確定一系列適合爬樹的個人防護裝備 (PPE)

*識別危害並管理相關風險

*進行目視樹檢查

*開展爬樹設備使用前檢查

*選擇合適的錨點

*使用安全有效的上升和下降技術

*建立安全舒適的工作崗位

*實施SRWP救援方法。



以上課程若欲知詳情,請洽本工會。

10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